建设值得信赖的世界一流医疗健康企业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12 字号:[ ]

小雪来临,冬意渐浓,骤降的温度,却挡不住冀东油田职工医院员工人高涨的热情和脸上激动的笑容。

随着宝石花医疗集团医疗改革收官序幕隆重拉开,金色的11月,捷讯频达!喜事连连!

2018年11月22日上午,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唐山曹妃甸举行。

这标志着集团完成冀东油田职工医院的社会化改革改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喜迎第九家区域医院公司的设立,第二批改制医院中京津冀首家医院加入宝石花大家庭。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席励新,宝石花医疗集团常务副总裁(总经理)高建华共同为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冀东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靳明三主持仪式。

冀东油田职工医院成立于1988年,为一级甲等医院,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设计床位100张,是唐山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职工医院长期以来服务于油区职工、家属及周边社区居民,主要功能涵盖油区居民的疾病诊治、健康体检、公卫服务,并承担了油田公司驻岛医疗、医疗抢险等医疗保障职责。三十年来,为冀东油田建设和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做出了贡献。

席励新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职工医院多年来所经历的风雨,所获得的成果,有目共睹,这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支持、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此次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揭牌成立,是医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跨越。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依托宝石花医疗集团,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油田员工、家属及驻地居民。


高建华代表宝石花医疗集团,对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剥离企业办社会是党和国家在新时期出台的减轻企业负担的新举措。改革是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职工医院的改革是为了促进医院发展,提升医院品牌,逐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让医院员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他强调指出,要统一思想,始终坚持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设立定位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支持改革后医院可持续发展,坚决把集团改革思路、目标和要求落实到位。

集团副总裁、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在致辞中表示,职工医院社会化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冀东油田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医院职工对医院改革工作的理解和认可。他代表公司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四满意一确保”的改革目标,发挥集团资源,全力支持医院,加快体制到位,突出医院学科建设,注重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努力把职工医院建设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和具有专科特色的医疗机构,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更加广阔的工作平台。

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顺在揭牌仪式中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医院将继续秉承“德馨、术精、仁爱、和谐”的办院宗旨,不断增强技术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牢记各级领导的嘱托和全体干部员工的期望,始终把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和职工家属健康事业服务放在第一位,始终把患者的需求和满意放在第一位。相信在宝石花医疗集团和油田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职工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揭牌仪式前,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次股东大会,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并聘任了高管人员。

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总法律顾问、企管法规处处长庞文,财务处副处长史国庆,企业文化处副处长梁志安,矿区服务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汪文春;集团总经理助理盖治国;职工医院班子成员、机关职能科室成员、基层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职工代表近@@@人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宝石花冀东(唐山)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扬帆启航的激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