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
助力中国未来医改发展

Professional Company
Group Profile
Leading care
News Center
Medical
Recruitment
Home > Professional Company >

Gem Flower (Hainan) Internet Hospital Co. Ltd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宝石花(海南)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9日,初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2019年7月5日,宝石花医疗集团依托线下实体医疗机构宝石花远程医疗中心成立了宝石花(海南)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医院以“护佑人民健康,服务一带一路”为目标,聚焦医疗服务连续性,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优化医院管理模式。让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腿。通过与宝石花医疗集团下辖200家医疗机构的深度结合,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打造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医院。

  宝石花互联网医院在实体医院的基础上,提供线上患者全生命周期智慧医疗健康信息服务、移动支付,可在线开展部分常见病、慢性病网上复诊服务。

  宝石花互联网医院将创新技术成果深度融合于医疗服务各领域,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医疗健康服务,打造高效、普惠、智能、开放、融合、跨界的“新医疗”创新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