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
助力中国未来医改发展

Professional Company
Group Profile
Leading care
News Center
Medical
Recruitment
Home > Professional Company >

Gem Flower (Hainan) Telemedicine Center Co. Ltd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宝石花(海南)远程医疗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9日,初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宝石花海南远程医疗中心坐落于中国海南生态软件园,在海南省卫健委大力支持下,集团汇集利用优质医疗服务资源,分步构建覆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远程医疗服务网络,形成覆盖全国和海外的“纵向贯通、横向联通”“扁平化、零距离”的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实现跨区域、分层次的远程医疗服务,下沉医疗服务资源,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公平的医疗健康服务。

  宝石花远程医疗中心平台涵盖远程心电、远程影像、远程病理、远程会诊、远程门诊、远程教育、远程超声等应用,运用计算机、通信、医疗技术与设备,通过数据、文字、音频、视频和图像等资料的互联互通,实现上级医院与下级医院、专家与专家、专家与病患之间的信息交互,打造上下联动、纵横发展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体系。 

  2019年,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健康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在卫健委的指导下,通过远程医疗中心对口帮扶多家受援医院,完成新疆、河北、辽宁等边远医疗机构的远程影像、远程门诊系统部署,并已经开展远程医疗服务。

  宝石花远程医疗中心将以高水平服务人民群众,并不断探索适合“一带一路”国家的远程医学的服务模式和发展道路,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