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
助力中国未来医改发展

Professional Company
Group Profile
Leading care
News Center
Medical
Recruitment
Home > Professional Company >

Panjin Gem Flower Medicine Distribution Co., Ltd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盘锦宝石花药材经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9年2月,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原名盘锦辽河药材经销处,是辽河石油勘探局投资兴办的国有药品批发企业,2017年11月公司更名为盘锦宝石花药材经销有限公司。2019年6月公司改制被宝石花医疗健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公司进行企业法定代表人及企业负责人的变更。注册资金为5214.6万元。

  盘锦宝石花药材经销有限公司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持续改进、依法经营为质量方针,不断完善经营理念,以法规为基,用依法依规经营,防控经营风险;以质量为根,用坚守执业的诚信,换得公众的信任;以服务为本,用超越期待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以效率为先,用优化的制度流程,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未来盘锦宝石花药材经销有限公司将会成为以盘锦市为中心的区域配送中心,通过打造现代化物流体系,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