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
助力中国未来医改发展

Professional Company
Group Profile
Leading care
News Center
Medical
Recruitment
Home > Professional Company >

Gem Flower (Tianjin) Maternal and Child Care Services Co., Ltd.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宝石花(天津)母婴护理服务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9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宝石花医疗健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服务和支撑集团战略,围绕发展医疗+业务,为切实保障母婴安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赋能医院发展而组建的公司。

  宝石花母婴公司立足于母婴群体的需求,通过为市场提供多元化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爱与陪伴"为核心文化,专注母婴健康管理领域,专业提供高品质孕/产/婴/童健康服务。依据各B公司所处地理位置、卫生资源、人口分布、消费市场进行差异化布局,从妇儿医院、产康中心、儿科诊所到母婴健康平台、母婴产业研究院,不断产业裂变,不断边界融合,为母婴群体提供循证、安全、持续、全面的医疗护理服务,实现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母婴健康产业链,打造国内母婴行业第一医疗健康品牌。

  未来的母婴公司将立足家庭这一服务轴心,以科技+生活为核心竞争力,壮大新业态、延长产业链,提高集聚效应和辐射能力,加快关键技术和创新产品研发应用,提升母婴健康行业科技竞争力。打造一个从出生到衰老,从线上到线下的全生命周期智能母婴服务生态闭环,让有华人的地方都有宝石花母婴,形成享誉全球的智能母婴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