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
助力中国未来医改发展

Professional Company
Group Profile
Leading care
News Center
Medical
Recruitment
Home > Professional Company >

Gem Flower (Tianjin) Health Management Co., Ltd.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宝石花(天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宝石花医疗健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8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

  宝石花健管公司对标国际标准健康管理体系,致力于全人群、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实施健康管理服务,以提升生命质量。从遗传、生活习惯、饮食、生活环境、职业行为等多方面出发,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评估、预测、跟踪,对疾病早期预警,进行全方位地健康干预。

  以北京健康管理旗舰店为中心,逐步实现与宝石花医疗集团所属医院体检中心的合作,同时推进外部市场的拓展;通过新建、内部合作、并购等形式完成全国健管中心连锁布局;以国际化的视野探索新一代健康管理模式,为顾客提供全面而精准的健康管理服务,引领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 

  公司发展目标:成为国内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具有科技领先、最具人文关怀的健康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