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
助力中国未来医改发展

Professional Company
Group Profile
Leading care
News Center
Medical
Recruitment
Home > Professional Company >

Gem Flower (Beijing) Dental Healthcare Technology Co., Ltd.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宝石花(北京)口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宝石花医疗健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7月15日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地点在北京市昌平科技园区。

  宝石花口腔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医疗机构的投资、管理以及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品牌授权、市场推广等服务的专业公司。依托集团在口腔医疗行业的资源禀赋,在不同区域市场采取差异化策略,推进商业模式、医疗技术、信息化技术等方面的创新;通过建立有竞争力的口腔业务管理运营团队,通过“轻连锁”改造模式吸纳百家民营门诊加入,同时依托集团互联网医院,快速形成“轻资产”的线下口腔门诊网络;实现全国100家以上高品质门诊进入宝石花口腔的品牌体系;全面整合集团存量口腔业务,同时成为中国口腔医生覆盖率最大的平台,覆盖万名牙医多点执业,扶植百个规模以上的医生集团独立创业。

  未来宝石花口腔必将成为数字化、标准化、高品质、强品牌的国内口腔行业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