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值得信赖的世界一流医疗健康企业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领导会见琼海市副市长李熙一行

发布日期:2023-12-18 字号:[ ]

张辉会见琼海照片.jpg

琼海领导.jpg

       会见琼海.jpg

12月15日上午,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辉,副总经理徐一会见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熙一行,双方围绕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医疗健康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张辉对李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宝石花医疗发展成果和战略规划,希望与琼海市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推动央地合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徐一介绍了宝石花医疗参与国企办医疗机构改革发展历程以及国企办医发展定位和使命职责。

李熙介绍了琼海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优势和前景,并表示希望宝石花医疗继续发挥医疗资源方面的优势,不断探索拓宽合作新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贡献力量。

宝石花医疗资本运营部、精益运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琼海市招商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