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值得信赖的世界一流医疗健康企业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与中远海运石油运输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号:[ ]

      近日,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辉与中远海运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贾军签署战略协议并开展座谈交流。中远海运石油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宝石花医疗企业健康服务部、互联网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合影.png合影.png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跨越式发展的原则,共同开拓和建设员工健康保障服务产业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履行央企责任担当,携手加快推动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第二张.png

      张辉代表宝石花医疗对中远海运石油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宝石花医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举措和成效。

  张辉指出,宝石花医疗作为央企办医疗机构,在智慧医疗、互联网医院、健康服务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能够为中远海运石油职工提供高品质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保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完善全流程服务,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第三张.png

      贾军对张辉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远海运石油在保障职工健康、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他表示,与宝石花医疗签署战略协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措施,相信宝石花医疗一定能够为中远海运石油员工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全方位的健康指导和服务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不断加强业务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合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第四张.png

     签约仪式后,张辉和贾军共同开启健康小屋的正式运行。

微信图片_20231222160215.png